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瓦卢邮票期待打开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21  新闻晨报
图瓦卢邮票期待打开中国市场

图瓦卢馆内的展品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图瓦卢馆位于上海世博园B片区太平洋联合馆内,展馆中央悬挂着的几枚精美邮票引人瞩目。目前图瓦卢的主要收入来自渔业、椰子干和海外汇款等,而发行邮票也是当地主要的经济来源之一。

  图瓦卢邮票世界闻名,邮票画面大多展现了秀美的岛国风光、珍稀的动植物。图瓦卢展台内的商品销售中心出售包括纪念“猫王”的四联张、2006年世界杯卡通球员的四联张、纪念戴安娜王妃六联张等。

  图瓦卢展区总代表法卡萨·特奥雷对于图瓦卢邮票在中国的销售前景也相当期待。他表示,上海世博会结束后,会与相关部门商议打开中国市场,预计届时会有2000万中国人成为图瓦卢邮票的消费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