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绿色通道今重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25  东方早报

  手持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即可走场馆“绿色通道”快速参观。昨天,世博绿色出行项目活动方再次公布了10月中下旬可以使用低碳交通卡的世博场馆名单,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0月13日至10月21日止,开放场馆包括西班牙馆、芬兰馆等;第二阶段从10月22日至10月31日止,开放场馆包括国家电网馆、爱沙尼亚馆等。

  世博绿色出行项目办公室有关人士说,从世博会开始到现在,已经先后有10余个场馆加入绿色出行活动,对持有低碳交通卡的个人给予优先参观的礼遇。

  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绿色通道”也将从今天再次开启,并一直持续到世博会结束。    

  这次开放的“绿色通道”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0月13日至10月21日止,开放的场馆包括芬兰馆、荷兰馆、波兰馆、国家电网馆、立陶宛馆、爱沙尼亚馆、天下一家馆、捷克馆和西班牙馆,在符合各场馆具体绿色通道规则的情况下,凡持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的参观者将可凭卡直接进入上述场馆参观;第二阶段从10月22日至10月31日止,开放的场馆包括芬兰馆、荷兰馆、波兰馆、国家电网馆、立陶宛馆、爱沙尼亚馆、天下一家馆、捷克馆和卢森堡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