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馆直通车直达丹麦馆小美人鱼铜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22  新民网
展馆直通车直达丹麦馆小美人鱼铜像

网上世博会幸运网友与小美人鱼亲密接触。 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上海世博会丹麦馆现场回传

  9月27日,网上世博会的10名幸运网友游览了丹麦馆,与以往“网上直通车”参观不同的是,网友们此次还获得下水与小美人鱼“亲密接触”的机会。

  在听取丹麦馆长对场馆的介绍后,10位网友接受了馆方馈赠的礼物并参观了丹麦馆。这些参观者更获得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与丹麦国宝小美人鱼”亲密接触”——走入水池相继与小美人鱼合影留念。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从7月30日起,网上世博会通过网上抽奖方式,向广大网友发放“展馆直通车”邀请,丹麦馆是活动迄今为止第11个展馆,也是“展馆直通车”的第17站。(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