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园将采用七类绿色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2月29日电 (陈婷婷) 为在世博园区实现“低碳世博”理念,上海世博局今日在此间与新日电动车签约,宣布将采用绿色无污染的电动车取代传统的燃油车,在世博园区执行巡逻、观光等任务。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世博会赞助企业是办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世博会采用的电动车,可以展现中国在低碳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

  据介绍,新日签约后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七种类型的电动车,其中包括120辆四轮车和300辆两轮车用于世博园区内的观光、安保、物流等各项服务,确保上海世博会向各参展方和四方游客展现清洁、美好的“城市面容”,体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电动车已经投入到世博园区的建设当中。

  为实现“低碳世博”的理念,明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园区所有用车将实现无污染、无尾气排放。除此次签约的新日提供的电动车外,超级电容大客车、燃料电池观光车等“零排放”绿色公交也将出现在世博园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