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世博项目获奖 预览未来城市交通愿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25  新浪世博

  新浪世博讯 11月22日, 2009年度“中国汽车营销大奖”在广州揭晓。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凭借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合作伙伴项目一举夺得事件营销大奖。本次评选结果经由消费者意见、专家评审及媒体观察等环节,在两千多个企业经典案例中选出前三名进行网络票选,最终通用汽车2010年上海世博会项目赢得了121,069票网络投票及90%的评委支持率,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2006年11月,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与上海世博局签署协议,携手成为上海世博会的全球汽车合作伙伴。过去的三年时间里,通用汽车公司的世博项目顺利推进,完成了诸多里程碑,并在“直达2030”的主题背景下打造了世博系列活动。

  据悉,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通用汽车将向世人呈现未来汽车的先进技术理念,让人们身临其境地畅游未来城市。未来的汽车将更加环保、安全,更加智能化与人性化。未来的城市交通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和生活状态。未来的城市生活将实现行人、汽车及道路和谐共存的美好生活。届时,上汽-通用汽车馆内展示的不仅仅是通用汽车对于未来20年后城市个人交通发展的愿景,更是公司将这一美好愿景变成现实的切实解决方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