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馆演绎华丽终曲:以最好游客体验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4:27  新浪世博
新加坡馆演绎华丽终曲:以最好游客体验来闭幕

游客们在新加坡馆金色许愿树上留下美好祝福


新加坡馆演绎华丽终曲:以最好游客体验来闭幕

糖画艺人绘制新加坡馆吉祥物“榴莲小星”


新加坡馆演绎华丽终曲:以最好游客体验来闭幕

The TENG Ensemble乐队精彩演绎东方与西方的交融

  10月30日至31日,伴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的落幕,新加坡馆这首优美的“城市交响曲”迎来了最后乐章。新加坡馆齐集了Inch Chua、Dean Zhou、Kaye等顶级音乐人和知名乐队The TENG Ensemble,为游客奉上了一系列的音乐和舞蹈演出;并以吉祥物“榴莲小星”为主要形象,举行了糖画、剪纸、刻章等民俗展示。此外,游客们还在金色许愿树上,留下了自己对于未来城市的美好愿望,记录了自己最美丽的世博回忆。

  “如同交响曲的最后乐章总是最动听的段落,新加坡馆希望在闭幕之前,为游客带来最好的参观体验。而我们相信,新加坡馆的这首‘城市交响曲’在世博会后,依然将回荡在人们心中。”新加坡馆馆长梁诗琪强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