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重庆馆3天后开拆 将在12月底完成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3: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上海世博会结束后,重庆馆将立即展开拆除工作,回渝落户九龙坡区巴国城,预计在12月底完成搬迁,最快明年春节即可与市民见面。

  上海世博会重庆馆副馆长夏进介绍,按照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要求,各展馆要在1个月内撤展完毕,也就是说,下月1日开始,包括重庆馆在内,不再保留的各场馆都将展开拆除工作。重庆馆全部设施设备和构件等都将拆卸,装运回渝,计划在九龙坡区巴国城原样重建。

  据悉,九龙坡区已经在巴国城内预留场地,静待重庆馆回迁落户。目前,相关单位已经提交重庆馆回迁方案和回迁后的运营方案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