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赠送皇马签名队服 加索尔9月将来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7:21  东方早报
西班牙馆赠送皇马签名队服 加索尔9月将来访

西班牙馆向世博会赠送皇马签名队服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国家队荣获冠军。昨天,西班牙国家馆及马德里市政府代表向上海世博局赠送了足球劲旅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队的签名球衣和足球,球衣和足球将被上海世博会博物馆永久珍藏。

  西班牙国家馆本周将举行马德里大区活动周,马德里市将在世博会及上海市进行一系列活动。另据记者了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并获得今年美国NBA总冠军的西班牙篮球运动员加索尔将在9月初访问世博会。

  签名球衣收入博物馆

  昨天,西班牙馆总代表玛丽娅·蒂娜和马德里海外发展中心主席何塞斯·萨恩斯代表马德里市政府,将2件分别有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队所有队员签名的队服和一个马德里竞技队所有队员签名的足球赠送给上海世博会。玛丽娅·蒂娜表示,足球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运动之一,中国的球迷们都很了解皇家马德里,同时他也感谢球迷们在世界杯上对西班牙队的支持。

  球衣和足球将放入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长久地珍藏起来。

  和马德里景点合影

  本周也是西班牙馆马德里大区活动周,“活动周”期间,西班牙馆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他们在西班牙馆前广场上设置了一个“照相馆”,游客可以在“照相馆”选择马德里的著名景点作为背景,免费拍照留念。

  记者昨天在西班牙馆见到,“照相馆”就设在馆前广场上,准备拍照的参观者可以在馆前广场单独排队,进入“照相馆”免费拍照。“照相馆”里预先设置了伯纳乌球场、太阳门广场、凡塔斯斗牛场等9个马德里著名景点的背景,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景点作为背景拍照,并将照片带回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