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企馆第1288888名参观者将获赠轿车超级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7:45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代表韩企馆终极神秘大奖的巨型钥匙已经进驻展馆。据悉,第1288888名参观韩国企业联合馆的游客将获得韩国起亚SOUL轿车一辆。根据近阶段韩企馆每天需接待约3万人次游客的现状计算,或许6月底这名幸运儿就将揭晓。

  韩国企业联合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继5月2日、5月17日分别迎来2位韩企馆幸运星后,6月21日展馆参观的第1000000位幸运星诞生,戚敏雯小姐与同行的恋人小秋成为了韩国企业联合馆的特殊幸运之星,他们俩是世博开馆以来韩国企业联合馆的第3位幸运之星,场馆主办方为他们颁发了代表着韩国企业心意的丰富礼品:韩亚航空的首尔-上海往返机票。目前,韩企馆正在为第4位幸运之星做准备,这位幸运观众将获得轿车一辆,代表SOUL车的巨型钥匙已经进驻展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