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今迎圣保罗馆特别日 将有四场精彩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08:4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孙磊

  今天是圣保罗馆特别日,从上午10点30分起到晚上8点,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广场将分别上演四场精彩演出:圣保罗市芭蕾舞团的创新剧目、Barbatuques乐队的“身体音乐”、ClubedoBalanco的桑巴摇滚,以及ZimboTrio乐队的bossanova三重奏。

  ■10时30分

  圣保罗市芭蕾舞团表演

  1968年组建的圣保罗市芭蕾舞团是圣保罗的官方舞蹈机构。创办时仅仅是为经典剧目伴舞的圣保罗市芭蕾舞团,目前已在舞蹈界享有盛名,并在数个国家进行过巡演。

  ■14时

  Barbatuques乐队“身体音乐”

  这是一种基于探索人体发出的各种不同声音而形成的音乐。 Bar-batuques乐队今天将把一系列的声音和视觉运动,展现给观众。

  ■18时

  Zimbo Trio乐队演出

  已有36年之久、超过40张专辑的Zimbo Trio乐队,自1964年在乐坛初露锋芒后,至今进行过多场国际演出。

  ■20时

  Clube do Balanco

  今天,Clube do Balanco将带来桑巴舞、摇滚、乡村爵士乐、灵魂音乐等表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