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阿尔萨斯案例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43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阿尔萨斯案例馆

阿尔萨斯案例馆

  案例名称:水幕太阳能建筑

  城市和国家:法国阿尔萨斯

  案例位置:E片区

  案例原型

  案例原型为法国阿尔萨斯布克斯韦尔高中的太阳墙,这是一个通过太阳能达成室内舒适性的节能环保建筑范例。

  展示内容

  上海世博会上,该案例被建成一个缩减能源需求的展馆,南立面上的水幕太阳能墙体由电脑自动控制,可以随着室外温度和日照强度的变化自动开闭,既能遮阳降温,又能有效减少能源消耗。

  亮点

  太阳能微型啤酒厂

  案例馆内有微型啤酒厂,利用光伏太阳能采集器提供的能源进行生产,参观者可以一览整个生产流程,还可以品尝刚酿好的啤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