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可口可乐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55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可口可乐馆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可口可乐馆

  场馆主题:快乐工坊

  企业馆日:5月8日

  展馆位置:D片区

  概况

  可口可乐馆为一座两层建筑,建筑风格讲求虚实对比和颜色变化,外立面简洁独特,所有的外墙均采用金属防风雨百叶, 刷成“可口可乐”的红色。可口可乐企业馆通过宣传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提出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和创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理念。

  展馆外观

  展馆为一座两层建筑,建筑风格讲求虚实对比和颜色变化,外立面简洁独特,所有的外墙均采用金属防风雨百叶, 刷成“可口可乐”的红色。

  展示内容

  馆内展示分为五个主要部分:标志瓶户外展览、剧院、展示厅、贵宾休息室和公众体验区,通过巧妙设计和展示向大众推广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环保意识。

  亮点

  可口可乐标志瓶及舞台是展馆亮点,为参观者提供独特的感官体验以及各种演出。在高大的可口可乐积极生活剧院中,一部特别制作的视频短片,使参观者深刻了解展馆主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