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铁路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53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铁路馆

中国铁路馆

  场馆主题:和谐铁路,创造美好生活新时空

  展馆位置:D片区

  概况

  中国铁路馆两侧方正空间以质朴的材质、理性的网格代表了城市印象,中间部位以全色LED灯光模拟铁路网,代表了作为城市纽带的中国铁路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和先进性。建筑外观朴素自然,细部处理优美,营造了一个舒适宜人的博览空间,充分体现了铁路馆“和谐铁路,创造美好生活新时空”的理念。

  展馆外观

  展馆外立面由古铜色金属幕墙和玻璃幕墙构成,以质朴的材质、理性的网格代表城市印象,中间以全色LED灯光模拟铁路网,代表中国铁路。

  展示内容

  馆内分三展区,主要展示中国铁路科技创新的成果,表达铁路作为连接城市的纽带及对人类文明进步历程的积极影响。第一展区主要展示中国铁路发展的辉煌历程。第二展区为主题影院,用影像介绍中国铁路的建设状况。第三展区通过模型和装置设施吸引参观者参与互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