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斯洛伐克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6:13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斯洛伐克馆

斯洛伐克馆

  场馆主题:人类的世界

  国家馆日:9月4日

  展馆位置:C片区

  概况

  展馆以广场的视角展现城市的变迁。进入展馆,可以看到一段螺旋状的楼梯,象征着城市绵延的道路在广场交会。广场周围环绕着一堵墙,布满旧时记忆的片段,代表斯洛伐克城镇和建筑发展历史的重要坐标。几部影片讲述了由人们日常生活拼接而成的城市故事,见证城市永不停息的变化、运动和成长。

  亮点

  弧形墙面

  断开的弧形墙面,代表着从过去向现在和未来的过渡;兼作投影屏幕,讲述着城市及其居民的故事。

  走进斯洛伐克的历史

  参观者可通过家具、器物、服装等展品了解斯洛伐克历史,还可以穿上古代的服装留影。

  艺术表演

  斯洛伐克著名艺术家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和舞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