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爱沙尼亚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6:08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爱沙尼亚馆

爱沙尼亚馆

  场馆主题:节约城市

  国家馆日:10月18日

  展馆位置:C片区

  概况

  展馆外形色彩斑斓,讲述爱沙尼亚人在绿色环保方面的独特理念和智慧。馆内通过“储蓄罐”、“数字笔记本”、互动触摸屏等,展示爱沙尼亚的历史、未来、旅游景点、商业机会及其在城市发展中的文化历史特色。互动触摸屏等,展示爱沙尼亚的历史、未来、旅游景点、商业机会及其在城市发展中的文化历史特色。

  亮点

  城市问题“储蓄罐”

  馆内有多个不同颜色的“储蓄罐”,每个“储蓄罐”代表不同的城市问题,如“为了新鲜空气”、“为了汽车停车场”、“为了绿色的公园”等。

  为自己的城市祝福

  参观者可为他们自己的城市寄送祝福,为城市管理者提供决策参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