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立陶宛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55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立陶宛馆

立陶宛馆

  场馆主题:盛开的城市

  国家馆日:7月15日

  展馆位置:C片区

  概况

  展馆一部分造型灵感源自含苞欲放花蕾,寓意国家和城市充满生命力,欣欣向荣,繁花似锦。通过城市发展的成功实例、建筑与文化遗产、自然保护、人民成就、运动和科技成果等领域的展示,展现立陶宛在成为波罗的海区域一个重要的国际政治、文化、经济中心的发展进程中,人与人之间、人与大自然之间和谐共生、共存的现状和美好愿景。

  展馆亮点

  “花蕾”的内部是移动的舞台及大礼堂,花瓣由贝壳拼成,360°环幕和环音响效果,带领参观者在立陶宛上空“飞翔”。手工艺艺术家现场制作陶制玩具、王冠、柳编制品、木雕,参观者亦能亲身参与和体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