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古巴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49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古巴馆

古巴馆

  场馆主题:所有人的城市

  国家馆日:7月26日

  展馆位置:C片区

  概况

  展馆由信息局、商店、酒吧等多种市建筑物组成。其中古巴艺术中心商店出售当地特色手工艺品、音乐CD等。“哈瓦那雪茄之家”展示经典的古巴雪茄,讲述雪茄文化和传统的历史沿革,并进行现场演示。哈瓦那俱乐部酒吧提供经典款及特色款的古巴鸡尾酒。这些建筑物虽然类型不一,却和谐地交织在一起,使参观者仿佛在古巴某个小镇的中心穿行。多功能的公共广场不仅代表了古巴城市的核心,也诠释了展馆的主题理念:为每一位城市居民提供平等机会,使之能够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和变迁。

  延伸阅读:古巴雪茄

  雪茄属于香烟的一类,由干燥及经过发酵的烟草卷成。古巴生产的雪茄普遍被认为是雪茄中的极品。制作高品质的雪茄首先要选择好的品种在适宜的地方种植。烟叶采摘下来,经烘干、发酵、整平、存放,然后挑选烟叶制作雪茄,其间大约要经历三年时间,80余道工序。大部分古巴雪茄都是手工卷制的,以保持其上乘的质量。古巴烟厂很多,但著名品牌雪茄烟厂家都在哈瓦那,哈瓦那雪茄代表着古巴雪茄的最高水平,成为古巴雪茄的代名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