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柬埔寨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12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柬埔寨馆

柬埔寨馆

  场馆主题:柬埔寨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经济发展潜力

  国家馆日:6月28日

  展馆位置:B片区

  概况

  展馆将充分展现柬埔寨在古代文化遗产保护上的国际意识,表现从创造古城的独特架构到现代化都市的三个历史时期:即吴哥时期、乌栋时期和金边时期,展示了柬埔寨文化、艺术、文物的悠久和自然资源的丰厚。

  展示内容

  一、在“吴哥时期”里,可以看到古代柬埔寨人民在高棉帝国的首都吴哥使用石头来搭建皇家寺院、庙宇、道路、桥梁、水库和医院等的传统技艺。二、“乌栋时期”将展示柬埔寨人民将木材广泛应用于城市建造的历史。三、“金边时期”则将展现柬埔寨人民用水泥、碎石和沙子建造首都金边,以及关于首都“金边”名称来由的传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