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黎巴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59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黎巴嫩馆

黎巴嫩馆

  场馆主题:会讲故事的城市

  国家馆日:6月22日

  展馆位置:A片区

  概况

  展馆以“会讲故事的城市”为主题,涉及黎巴嫩人文风俗、自然风光及历史古迹,真实呈现黎巴嫩面貌,生动讲述古老城市的发展历程,用意巧妙,别出心裁。

  展示内容

  黎巴嫩展馆内的展品阿希雷姆国王石棺上的腓尼基字母被公认为是希伯来文、希腊文及拉丁文的始祖。同时,展馆将过多媒体手段展示黎巴嫩自然奇观—Jeita石窟。并且,届时黎巴嫩展馆中提供的美食和手工艺品制作将令参观者大开眼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