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朝鲜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58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朝鲜馆

朝鲜馆

  场馆主题:朝鲜首都平壤的城市发展(根植于大同江文化的繁荣平壤)

  国家馆日:9月6日

  展馆位置:A片区

  概况

  展馆集朝鲜民族特色与现代美感于一身,以国旗、千里马铜像等图案装饰外墙,以主体思想塔、大同江、朝鲜式凉亭、假山、小石洞为主要展项,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示首都平壞既古老又现代的风貌和朝鲜秀美的风光、独特的文化以及在教育、科学、文化、体育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建筑外观

  以国旗、千里马铜像等图案装饰外墙。

  展示内容

  展区中放置4.5米高的主体思想塔模型。展馆内部将有一条弯曲的河流从展厅地面流过,象征源源不断的大同江。展区右侧设民族展区和小石洞,洞内再现世界遗产——朝鲜江西郡古墓壁画,洞口两边展示朝鲜风俗绘画作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