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斯里兰卡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55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斯里兰卡馆

斯里兰卡馆

  场馆主题:传统到现代的转变

  国家馆日:7月18日

  展馆位置:A片区

  概况

  展馆以传统蜡染工艺渲染天花板,四周用国旗装点,显得缤纷多彩。馆内重点展示五座独具特色的历史城市,以创新与艺术的形式回顾斯里兰卡的历史,介绍其在城市遗产及其保护方面的宝贵经验,从城市足迹的角度阐明斯里兰卡的城市发展给世界带来的启示。

  建筑外观

  展馆以传统蜡染工艺渲染天花板,四周用国旗装点。

  展示内容

  地图、模型、实景、图片及艺术创作等展品展示斯里兰卡城市变迁中重要的有形遗产。小型舞台演出传统歌舞及音乐,商店展销闻名世界的锡兰茶、香料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