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哈萨克斯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50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哈萨克斯坦馆

哈萨克斯坦馆

  场馆主题:阿斯塔纳——欧亚大陆的心脏

  国家馆日:6月5日

  展馆位置:A片区

  概况

  展馆旨在从国际化的视角展现首都阿斯塔纳及其蓬勃的发展。展馆采用张拉膜的材料及玻璃幕墙,体现出哈萨克斯坦现代建筑的特点。馆内分为“知识的疆域”、“四维影院”、“城市矩阵2030”、“互动娱乐”、“阿斯塔纳地区”、“软性讲坛”、“艺术长廊”、“再会哈萨克斯坦”八个区域,表现哈萨克斯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展示内容

  哈萨克斯坦馆将运用虚拟成像等技术和先进的信息系统,展示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迷人魅力,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一个年轻、充满活力、迅速发展的城市。展示区域包括“知识园地”、“4D影院”、“2030城市母体”、“互动娱乐”、“阿斯塔纳城市”、“文化讲坛”、“艺术展示区”(图片库)和“告别哈萨克斯坦”。展馆用先进的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呈现哈萨克斯坦其他城市的风土人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