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卡塔尔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00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卡塔尔馆

卡塔尔馆

  场馆主题:现今的雄心和未来的期望

  国家馆日:10月20日

  展馆位置: A片区

  概况

  展馆的混凝土外墙上布满了卡塔尔特色的艺术图案,让人想起卡塔尔的标志性建筑——巴尔赞塔。该塔曾是农历的观测平台,也是采珠人和渔民归来的信号塔,代表了卡塔尔人的辉煌记忆。馆内以趣味测试站、贝都因人帐篷、特色手工艺品和互动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卡塔尔如何利用绿色科技和现代化概念来构想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

  展示内容

  馆内的画廊定期举办展览,包括伊斯兰艺术博物馆藏品展、“法贝热蛋”雕塑展、卡塔尔邮票展、儿童艺术展等。 馆内展示的“珍珠和石油”水下景观,代表了卡塔尔两种丰富的自然资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