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乌兹别克斯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9:53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乌兹别克斯坦馆

乌兹别克斯坦馆

  场馆主题:世纪商队

  国家馆日:8月31日

  展馆位置:A片区

  概况

  具有传统特色的层叠木格窗围栏环绕展馆四周,随阳光的照射而不断变化色彩。“彩带”和“结扣”流畅地连接馆内各展区,形成一个贯通的整体,象征时间、传统、文化和历史的交融与更迭。馆内滚动播放精彩视频,辅以民族乐器演奏的歌曲,展示乌兹别克斯坦城市的“文化多样”、 “经济繁荣”、 “科技发展”以及“城乡共进”等内容。

  展示内容

  乌兹别克斯坦将在上海世博会上展示其城市生活面貌、宗教、民族文化、风俗和历史文化遗产。展示内容主要包括城市的“文化多样”、“经济繁荣”、“科技发展篇”以及“城乡共进”。

  亮点

  空间体积测定软件

  空间体积测定软件引导参观者从各个角度详细观赏举世闻名的古代建筑物。

  交互式地图

  通过多媒体交互式地图,参观者可进入虚拟的希瓦古城之旅。

  布哈拉古城

  传统的民宅元素、二层的茶楼、街市的角落,让人完全沉浸在布哈拉古城的氛围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