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土库曼斯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9:47  新浪世博

  国家馆日:5月20日

  展馆面积:1000平方米

  展馆位置:A片区

  展馆类型:租赁馆

  概况

  别具一格的网格状展馆外形和简洁的现代元素融为一体,显现了土库曼斯坦作为中亚大国的风姿。展馆内部以亮色与棕黄色、浅灰色等进行空间配色,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石油延续城市梦想”为主题,通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展现新时代的土库曼斯坦的风土人情及地理风貌。

  展馆亮点

  悠久的游牧文化

  视频短片不仅展示了土库曼斯坦丰富的旅游资源,还生动地讲述了汗血宝马的故事。通过红外触摸屏,参观者还能进—步了解该国历史悠久的游牧文化。

  精湛的制作工艺

  馆内利用高科技手段展示土库曼斯坦的珠宝、文物以及精湛的地毯制作工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