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昨迎国家馆日 香蕉之国借世博推动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22  新闻晨报
洪都拉斯昨迎国家馆日 香蕉之国借世博推动出口

洪都拉斯国家馆日表演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洪都拉斯昨迎国家馆日 香蕉之国借世博推动出口

洪都拉斯馆展示了红色玛雅神庙仿制品 龚星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徐妍斐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了洪都拉斯国家馆日。这个位于中美洲的国家,因境内科潘小镇上的玛雅古城遗址而闻名于世。洪都拉斯工商部部长奥斯卡·埃斯卡兰特、中国贸促会副会长董松根出席仪式并致辞。

  如今的洪都拉斯除了玛雅文化,还因为大量出口香蕉被人称为“香蕉之国”。奥斯卡·埃斯卡兰特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邀请洪都拉斯参加本届世博会,上海世博会给洪都拉斯提供了许多机遇,让更多的国家了解洪都拉斯,从而推动洪都拉斯的出口贸易。

  随后,来自洪都拉斯的演员们为官方仪式献上了一台小型的文艺演出,在几段轻快的音乐声中向现场观众展示精彩的洪都拉斯民族舞蹈。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