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台北案例馆今起敲台北花博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4:05  新闻晨报
世博台北案例馆今起敲台北花博章(组图)

台北馆“花博章”


世博台北案例馆今起敲台北花博章(组图)

“橙色台北章”


世博台北案例馆今起敲台北花博章(组图)

“世博奶奶章”

  □世博记者 杨天弘

  今起前往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案例馆的游客除了可以敲到馆章外,还能收集到可爱的台北“花博章”。

  台北案例馆馆长陈庆安日前透露,为宣传台北花博会,台北案例馆推出了全新“花博章”。湖蓝色的“花博章”上刻有台北花博会吉祥物——5个花精灵和种子宝宝“芽比”,十分可爱。

  陈庆安介绍说,台北花博会将学习上海世博会的运营模式,自10月9日起举办为期三周的试营运。另外,为宣传台北花博会,台北案例馆定于今天在馆前广场举办名为“花现台北、美丽绽放”的台北花博会推介会。“届时,‘花博奶奶’将亲自带领花博会的吉祥物花精灵和‘芽比’欢跳花博舞。”陈庆安表示,“花博奶奶”其实就是新闻晨报世博特使、“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世博奶奶’早在6月16日就正式接受了台北市的邀请,担任‘花博奶奶’。”

  据悉,今天上午9点30分至10点30分,凡参观台北案例馆的游客,均可在出口处敲到“花博章”、“台北馆章”,以及新闻晨报制作的“世博奶奶章”和“橙色台北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