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七企业馆美女T台秀制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51  新闻晨报
世博园七企业馆美女T台秀制服(组图)

七企业馆美女T台秀制服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园七企业馆美女T台秀制服(组图)

各馆最美的解说员、导览员、礼仪人员纷纷亮相 张驰 现场图片


世博园七企业馆美女T台秀制服(组图)

“秀工装”活动得到各大央企馆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 张驰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中国航空馆以及中国船舶馆、国家电网馆、石油馆、信息通信馆、太空家园馆等6家央企馆以及汽车馆的工作人员,联合举办了一场服装秀。各馆最美的解说员、导览员、礼仪人员纷纷亮相,不仅秀了工作服装,还展示了生活服装,游客们大饱眼福。难怪不少人惊讶:“世博会上所有美女都来了。”

  “秀”场调整馆员紧绷心情

  活动现场,伴随音乐和介绍本馆工作装特色的旁白响起,工作人员穿着各具特色的工作服走上T台。第二轮时尚生活装走秀更是将服装秀的热闹氛围推向高潮,国家电网馆的都市生活装、中国航空馆精致的婚纱秀、太空家园馆端庄的晚礼服……无不展现各大企业馆工作人员的活力和风采。

  蓝白如海天融为一体,一身独具特色的海员服,这是中国船舶馆馆服。中国航空馆则沿用世博会采用的唐装特色,再加上空姐的服装特点,构成中国航空馆礼仪人员靓丽服装。中国航空馆馆长周俊告诉记者,世博会已安全运行138天,以中国航空馆为例,工作人员每天上班超过16小时,每周连续7天高强度工作,十分辛苦。“根据统计,工作人员每48秒就会说一句‘感谢光临’。”

  周俊表示,中国航空馆策划的“秀工装”活动,得到各大央企馆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秀工装,不仅是展现各馆的特色服装,也展现各馆工作人员的魅力。”他说,世博会还有最后近50天,有可能迎来60万-70万的日客流,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轻松的活动,让各馆工作人员适当调整心情,不松懈不懈怠,站好最后一班岗。”

  月底还将举办各类联谊

  周俊透露,中国航空馆应对大客流已经形成一整套方案。“航空馆开园以来一直是人气馆、热门馆,为了迎接大客流,我们将在排队等候区域下功夫。”他表示,该馆将优化等候区域的设计,让游客能够更加舒适地排队。同时,会再次梳理预约通道、绿色通道,避免人流过多产生隐患。在内部展览方面,中国航空馆将监控各个区域的人流,并及时进行疏导。周俊认为,场馆首先必须保证游客观展的舒适度。“我们会再次对流程进行科学设计,减少游客的排队等候时间,加快人员的流动速度。”

  周俊透露,本月中国航空馆将开展一系列活动:9月21日,航空馆将迎来自己的馆日。届时,航空馆将紧密围绕“航空”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伴随中秋、国庆假期的到来,9月28日中国航空馆还将与各馆举行联谊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