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馆率先加盖文明观博章 世博奶奶首位获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04  新闻晨报
卡塔尔馆率先加盖文明观博章 世博奶奶首位获敲

“世博奶奶”第一个获盖“文明观博纪念章”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卡塔尔馆率先加盖文明观博章 世博奶奶首位获敲

卡塔尔馆文明观博章

  □世博记者 李芹

  昨日,卡塔尔馆率先推出“文明观博纪念章”,顿时成为香饽饽。而“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也因为和卡塔尔馆馆长在爱知世博会上的交情成为加盖文明观博章的第一人。

  上午10时许,卡塔尔馆对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做最后准备。此时,馆长穆罕默德先生见到了爱知世博会期间的老朋友——“世博奶奶”,老朋友见面分外亲切,几番寒暄下来“世博奶奶”得知将有一枚新的纪念章出现,且是关于文明观博的,当即表示要拿出自己的世博护照敲一敲。

  10时30分,穆罕默德亲自上阵给游客敲“文明观博纪念章”,“世博奶奶”幸运地成为加盖该纪念章的第一人。

  穆罕默德表示,这次AB片区能选取卡塔尔馆作为“文明观博纪念章”的试点,他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是对卡塔尔馆维持游客秩序、推动文明观博工作的一种肯定。

  据悉,卡塔尔馆将在出口处增设“文明观博纪念章”盖章处,原有的馆章仍保留在入口处不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