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馆考虑让游客体验五趾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39  东方早报
意大利馆考虑让游客体验五趾鞋(组图)

昨日,上海世博园意大利馆展出五趾鞋。


意大利馆考虑让游客体验五趾鞋(组图)

演员们穿着五趾鞋,仿佛赤裸着双脚


意大利馆考虑让游客体验五趾鞋(组图)

意大利馆方称,五趾鞋已经在全球掀起了一次运动方式的革新

  昨日世博意大利馆入口大厅里上演了一场表演秀,演员们仿佛赤裸着双脚,他们脚上穿的均是来自意大利的五趾鞋,这也揭开了意大利馆想要传递给参观者的赤足运动健康新理念。

  五趾鞋作为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的参展产品倡导的赤足运动理念,已经在全球掀起了一次运动方式的革新。“我们对在意大利馆内展出五趾鞋倍感自豪,这也让观众体验到意大利科技的最新成就,”意大利政府总代表 Beniamino Quintieri先生表示,“当表演者穿着独一无二的五趾鞋在意大利馆内外与观众互动时,毫无疑问地向他们传递了意大利的创新精神。”据透露,意大利馆今后也将考虑让游客来体验五趾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