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卡塔尔馆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22  东方早报
世博园卡塔尔馆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

游客可以在展馆出口处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早报世博记者 赵昀 图

世博园卡塔尔馆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

卡塔尔文明观博纪念章

  昨天上午,卡塔尔馆率先推出了文明观博纪念章,参观展馆的游客可在出口处加盖。

  昨天上午10点半,早报世博游客大使山田外美代第一个盖到了卡塔尔馆文明观博纪念章。 

  来自日本的山田外美代今年62岁,经历过5届世博会,得知卡塔尔馆会推出文明观博纪念章,昨天一早她就在卡塔尔馆外等候。昨天是也是她第12次参观卡塔尔馆。 

  卡塔尔馆方面表示,自昨天起,进入卡塔尔馆参观的游客可以在展馆出口处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留念,同时仍可在入口处盖到展馆印章。与长方形的展馆印章相比,文明观博纪念章呈圆形,并以卡塔尔的特色建筑为标志,非常别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