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今庆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17  新闻晨报
英国馆今庆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英国馆内,伦敦奥运会的低碳规划图放置在醒目位置。

英国馆今庆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屋顶工程7月23日完工。该体育场的屋顶由112块白色材料构成,可以为三分之二的观众提供遮蔽。 新华社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钟子娟

  今天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的日子。从19时开始,伦敦市将在英国馆举行丰富的庆祝活动,与世博会游客一起分享倒计时的激动与兴奋。

  据了解,庆祝活动将由伦敦市副市长RichardBarnes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艾琳主持。期间,两位嘉宾将提供伦敦筹办2012年奥运会的最近进展和伦敦后奥运经济的相关规划。

  伦敦奥运会两周年倒计时庆祝活动是“伦敦周”的一部分。7月26日至30日,为期一周的“伦敦周”将从历史、文化、经济等方面展现伦敦这座多元化的国际大都市。伦敦希望将2012年奥动会和残奥会打造成有史以来最低碳的一届奥运会,从而延续伦敦践行低碳之都的承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