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距先锋》冠军曹晶走进汽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0:33  新浪世博

  7月下旬,《零距先锋》冠军曹晶走进了汽车馆,在这里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实习,更加真切的感受来自汽车馆未来的问候。

  实习期间曹晶将从汽车馆的一个普通观众到运营的工作人到技术等不同角色的转换中,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汽车馆。也是从享受到付出到创造等不同的角色中感受汽车馆带来的非同一般的“直达2030”未来旅程。在这份特殊的体验之旅中,曹晶从不同的角色扮演角度中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作为一个普通的游客,他觉得自己是幸福的!炎炎夏日,在汽车馆排队可以轻悠悠的坐在椅子上,感受到来自头上徐徐凉风,以及工作人员五花八门的互动游戏。在主展区感受汽车馆《2030,行!》展示的未来大餐,以及动感摇椅带来的惊喜。在后展区零距离感受概念车带来的高科技——真的很完美!

  而作为汽车馆的工作人员,这是一份责任,一份人性的关怀!如何让来汽车馆参观的观众更加的舒适,更加的愉悦感受汽车馆,这是作为一个工作人员需要努力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汽车馆这个工作团队的一种人性关怀,如饮食,休息时间的调整等。

  汽车馆从开园至今不断的吸取来自不同观众,工作人员方方面面的意见,不断的完善汽车馆的服务,让更多人更加舒适的体会汽车馆非同一般的2030之旅。

  就想曹晶在新浪博客中说的:“可是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想告诉大家,你必须要有自己的梦想。就像青蛙的梦想是当王子,凤姐的梦想是找个北大清华的帅气高材生,马拉多纳的梦想是顶着教练的名号拿世界杯。有了梦想,你才会有明确的目标,你才能在时间和机遇都降临的时刻有机会去追求它。”

  汽车馆带给大家的2030的美好梦想是——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堵塞的美好城市交通生活。这也是你、我、他不同的社会角色下的大家,一起努力才会实现的梦想。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