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馆为第100万名游客送摩纳哥豪华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7:29  新民网
摩纳哥馆为第100万名游客送摩纳哥豪华游

幸运游客束方勤(左二)与家人获得了摩纳哥馆送出的旅游券。新民网 朱震阳 现场回传

摩纳哥馆为第100万名游客送摩纳哥豪华游

  为庆祝该馆参观人数超过百万,今天,摩纳哥馆为每位购买商品的游客送上了小徽章留作纪念。新民网 朱震阳 现场回传

  7月21日,继联合国联合馆为第100万名游客送出幸运后,摩纳哥馆也迎来了开馆以来的第一百万名参观者,并为其送上特殊礼物。

  下午1点,上海本地游客束方勤成为了摩纳哥馆第一百万名参观者,当摩纳哥馆的接待人员告诉她这一喜讯时,束方勤欣喜万分。

  摩纳哥馆负责人凯瑟琳·福特表示,“对于摩纳哥馆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第一百万名参观者的产生,说明摩纳哥馆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凯瑟琳·福特为获奖者送上礼物——一次摩纳哥之旅的旅游券,包括双人往返尼斯/摩纳哥的直升机接送服务与三晚赫米塔日大饭店豪华双人房住宿。(新民网记者 戴慧菁 朱震阳)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