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竣工 6万余根亚克力杆照亮“种子圣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18  新浪世博

    3月26日,世博英国馆成功举办了工程竣工交接仪式,并首次点亮“种子圣殿”6万余根亚克力杆,标志着英国馆即将为参观者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博英国馆项目总监石羽(Simon Featherstone)先生以及英国驻上海总领事暨世博会英国馆副总代表艾琳(Carma Elliot)女士出席了庆祝活动。艾琳女士表示:“英国馆从最初的建设至今日的顺利交接,蕴含了无数建设者的心血和忘我的投入。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英国馆是送给中国的礼物,是我们在世博园区为大家修建的一座开放的‘城市公园’。我期待能有非常多的游客,参观与众不同的英国馆,体验令人难忘的精彩旅程!”

    英国馆的主题是“传承经典,铸就未来”。“种子圣殿”是世博英国馆的设计亮点。白天,日光穿过6万余根透明的亚克力杆照亮“种子圣殿”内部。夜晚,每根亚克力杆内含的LED光源将点亮整个“种子圣殿”,使英国馆在黄浦江边璀璨夺目。英国馆将于4月份开始试运行。

    世博英国馆由英国MACE GROUP及苏中建设集团合作承建,交接仪式后将转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世博管理团队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在英国馆的亮灯仪式上,璀璨的灯光犹如一束束耀眼的信号,向人们传递了英国馆很快将与世人见面的讯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