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马力诺共和国再次发行世博纪念邮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55  世博网

  

圣马力诺共和国再次发行世博纪念邮票[图]

  世博网2月9日消息:继去年5月8日发行“走向中国上海2010年世博会”纪念邮票后,圣马力诺共和国今日再次发行世博纪念邮票。这套纪念邮票分别由价值0.65欧元、1.00欧元、1.50欧元以及1.80欧元的小全张纪念邮票组成,印数为600,000张。

  此次发行的小全张纪念邮票前景是一个手持圣马力诺国旗的自由女神,背景是一座政府大楼、蒂塔诺山和三座塔楼。邮票左边是中国的长城。其中,四张邮票上打有齿孔:一枚是价值1.80欧元的邮票,上面包括政府大楼与自由女神像的图案;一枚是价值1.5欧元的邮票,上面的图案是第一塔;一枚是价值1.00欧元的邮票,描绘的是第二塔,还有一枚邮票描绘的是第三塔,价值0.65欧元。每张邮票都标有“圣马力诺”的字样以及邮票的价格。该纪念邮票上完整地标有“参展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城邦国家——圣马力诺”以及对应的中文翻译、圣马力诺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图标、印刷机构、发行年份、设计师克里斯汀?切卡罗尼(C. CECCARONI)的姓名和邮票论坛AASFN的标志。

  圣马力诺共和国于2009年7月正式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在上海世博会上,圣马力诺将以其特有的展示主题“城邦国家:世界上最小和最古老的共和国”,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