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举行"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17:37  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举行"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举行"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
洪浩出席主题活动并致辞

  

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举行"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
非洲联合馆服务团队负责人表达奋战决心

  世博网1月23日消息:伴着充满激情的非洲鼓乐,“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今天在上海世博会园区非洲联合馆举行,这标志着非洲联合馆的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出席活动。

  非洲联合馆是上海世博会联合馆中面积最大、参展方最多的展馆,世博会组织者在各项相关筹备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克服了种种困难。目前,馆内装饰布展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部分主体结构已进入拼装阶段。洪浩表示,在世博会布展工程全面启动和全力冲刺的时期,希望非洲联合馆所有服务团队共同努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实践办博承诺。

  与此同时,非洲联合馆演出活动细节也进入最后落实阶段。据非洲联合馆有关负责人透露,世博会期间馆内将有丰富多彩、原汁原味的非洲特色演出及活动。乌干达的皇家舞蹈、苏丹婚礼仪式上的爱情舞蹈、吉布提集传统与现代于一体的Afar歌舞和刀舞、极具特色的多哥铜质面具舞、布隆迪大鼓表演、塞舌尔ZEZ乐队带来的大型音乐舞蹈剧,以及刚果(布)、马里、贝宁和尼日尔等国家的特色乐器表演和时装秀等,将引领观众体验一段非洲文化之旅。卢旺达、尼日尔、喀麦隆等国的国家舞蹈团也将献上经典节目,这些既保留了质朴本质又吸纳了东西文化养分、富有时代气息、崭新面貌的节目,相信将让观众一饱眼福。此外,参观者还将欣赏到极具非洲风情的真人互动秀,展示主题多样,织布秀、编织秀、服饰穿戴秀、特色乐器表演秀、雕刻秀、编发秀、纹身秀、饰品制作秀等,将为参观者展示一个全面、立体、生动的非洲。

  在今天的主题活动中,非洲联合馆近20个服务团队负责人现场表达了奋战决心。“齐心协力为世博会争创佳绩”、“拼搏百日不辱使命”、“我参与,我奉献”等口号,响彻布展工程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既定时间表推进布展工作,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和使命,不负所望,实现非洲联合馆顺利试运营节点目标,精心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展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