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英国馆将拍卖卡梅伦签名种子 起拍价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3:56  新闻晨报

  □记者  王亦菲

  晨报讯  一个月前英国馆“种子”掀起的“秒杀”狂潮您肯定没忘记吧,第一轮8000份“圣殿种子”在2分钟内“抢”完;而第二轮团购更是仅仅耗时5秒钟,2000份“种子”就被“秒杀”。此次,英国馆又带来了第三批“种子”——英国首相卡梅伦亲笔签名的“圣殿种子”将在网上进行公益拍卖,起拍价高达10万元人民币。

  记者昨日获悉,从12月10日零点开始,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与淘宝网联合推出英国首相卡梅伦11月份在中国访问期间亲笔签名的10份“圣殿种子”公益拍卖活动。

  此次“天价种子”拍卖从12月10日零点开始,将连续进行4天,前3天每天拍卖3根,最后一天拍卖1根,编号由000010至000001递减。每份“种子”竞拍时间为开拍日的零点到24时,拍卖每次加价1000元。

  此次拍卖所获收益,也将捐献给上海一家为脑瘫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及住宿服务的社会福利机构。

  之前网友团购的1万份“种子”,估计在本月中旬发货,网友有望在元旦新年前收到“种子”。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