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馆外增设2处食品销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3: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王亦菲

  1.馆内外增设了好多便民服务

  昨天中午时分,记者在中国馆现场售票处看到,这里秩序井然,蛇形通道并未启用,游客基本只需等待5-10分钟即可购得门票。售票处还可看见温馨提示,现场广播也不断提醒参观者,因遇客流高峰,目前预计排队等候时间超过3小时,请游客避开高峰时段择日参观。

  随着延展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的参观需求,有关方面还在中国馆外增设了2处食品销售点,一处位于咨询处旁,还有一处位于中国馆预检口附近,游客可购买饮料和面包等食品。据工作人员介绍,馆内9米平台处也增设了面包、饮料的供应点,食品价格每种比市场价略贵5角-1元。另外,中国馆内提供直饮水服务,考虑到天气逐渐转凉,馆内还设有专门热水供应设备,每小时可供应100升热水,游客可自行取水。不过考虑到游客安全问题,只提供40℃左右的热水。

  2.耀华路站为比赛昨辟临时通道

  昨天,2010东丽杯国际马拉松赛在沪举行,今年赛事的大部分赛段设在浦东主要交通干道上,高科西路、济阳路、上南路等道路交通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

  记者在现场看到,浦东南路临时设置了管控区,这让一早“奔向”中国馆的游客顿时“没了方向”。

  为此,轨交8号线耀华路站开辟了临时专门通道,通过“地道战”方式“运送”中国馆观展游客。游客可从2、3号口进入,沿着专门通道步行从1、4号口出站抵达中国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