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延展期间游客仍需接受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6:19  新民晚报
中国馆延展期间游客仍需接受安检

中国馆售票窗口今天上午全部打开,现场观众基本能够随到随买 本报记者 张龙 摄

  本报讯 (记者 潘高峰 通讯员 吴艺)昨天,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正式启动为期半年的续展,为确保安全,游客们仍须通过严格的安检才能进馆参观。

  昨天上午8时许,位于耀华路上南路口旗林广场的售票区域人头攒动,购票人群沿上南路排起数百米长队。安保部门按照工作预案,事先已在售票服务区加装了500多米的硬质隔离栏,并从世博局安保部机动队、浦东公安分局等单位抽调力量赶赴现场增援。

  据现场民警介绍,为迎接续展,安保部门在整修期间几乎每天都会安排涉及安检预检、人员疏导、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单项演练,并于11月28日、29日专门进行了模拟实战的综合演练。续展首日的“大客流”过后,安保部门也将主动查找问题与不足,不断完善方案、加强管理,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进入预检口后,由红色隔离栏构成的通道被分为散客通道、团队通道以及绿色通道。游客沿通道行至原世博会中国省区市联合馆排队区域入口处接受安检。工作人员依旧严格执行世博期间的安检标准,逐人逐包检查。为方便群众寄存随身物品,安保部门还专门设置了临时寄包点,参观者在结束参观后可凭“三联单”走专用通道取回随身物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