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中国馆整修后今起延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1:08  解放日报
世博中国馆整修后今起延展(图)

昨天,两位市民隔着栏杆欣赏雨中的上海世博会中国馆。 本报记者 张驰 摄

  本报讯 (记者 徐蒙)经过一月的整修和重新布置,今天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再次打开大门。上午8点45分起,上南路入口处现场售票正式开始售票;相应轨道交通站点、公共汽车线路都已准备就绪,等候游客光临。

  由于中国馆续展期间,团队预约购票需要提前三天,因此开放首日游客需现场购票进入。现场售票处设在浦东南路、上南路路口(近地铁耀华路站1号、4号出口),组织者提示,售票时间为每日8:45至16:00,游客可尽早购买好门票,提前合理安排参观计划。

  目前世博期间销售的世博门票已全部过期作废,进入中国馆参观需专门购票,新出炉的中国馆门票普通票为红色,优惠票为蓝色,采用多种防伪技术。目前有少数“黄牛”因此前收购的世博门票无法“脱手”,此次又借机换个名头兜售,市民游客需谨防上当受骗。

  游客可选择多种便捷方式前去参观中国馆。距离参观出入口最近的轨道交通站点为地铁7号线和8号线的耀华路站。除了原有的公交线路,今天起上海巴士集团新开通两条专为中国馆参观服务的公交班线。据介绍,这两条班线将运行纯电动的新能源车,班线1为中国馆(洪山路浦东南路)—浦东陆家嘴(陆家嘴环路花园石桥路),班线2为中国馆(洪山路浦东南路)—上海南站(北广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