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下月起延展半年 票价可能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7: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12月1日,为期半年的中国馆延展大幕将正式拉开,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馆将唤起众多参观者的世博记忆,也让世博期间未能进入中国馆参观的游客一饱眼福。记者上午多方打听了解到,延展期间的中国馆将采用现场售票的方式,票价可能在20元左右,同时参照世博会优惠对象推出优惠票。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馆延展将于下周三正式开始。中国馆外已经挂出的标识牌显示:中国馆延展时间为12月1日至明年5月31日,展览时间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周一闭馆。尽管延展首日是工作日,但一些“世博迷”们纷纷在网上相约于延展首日重回中国馆。

  世博结束后,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移师香港,目前,展览已进入最后一周。延展期间,包括电子版《清明上河图》在内,中国馆将“原汁原味”呈现在观众面前。世博期间,颇受参观者欢迎的特色敲章服务也将保留。

  另据透露,中国馆延展期间将在国展路一带的中国馆西广场,也就是曾经的省区市联合馆的排队等候区,设置售票窗口以及安检通道。游客持票通过安检后可在西广场就近入馆,采用“西进南出”的方式,方便游客出馆时在南广场处拍照留念。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