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因斯坦相对论手稿高精复制品将留存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2:5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惟)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近日宣布,其镇馆之宝爱因斯坦相对论手稿高精复制品将永久留存上海,世博闭幕后将移至世博博物馆中展出。拥有爱因斯坦全部稿件所有权的希伯来大学在借展以色列馆后,同意将其捐赠给世博博物馆,旨在进一步增强中以两国间紧密联系。

  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副总代表毕雅丽女士表示,“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犹太民族创新精神的最好佐证。我们非常骄傲能够将这份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持续与中国人民共享。”

  爱因斯坦相对论手稿由以色列财政部长施泰尼茨亲自带到以色列馆展出。

  作为以色列馆的镇馆之宝,爱因斯坦相对论手稿高精复制品将和其他场馆珍品一起,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两周年的2012年5月1日起在世博博物馆永久免费展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