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所有城市案例共享国展局银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4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案例颁奖仪式在城市未来馆三楼案例报告厅举行,参展上海世博会的所有城市案例共同分享了由国际展览局授予的银质纪念奖章。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丁浩和黄健之,以及城市最佳实践区各参展方案例协调人、馆长、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会上,洛塞泰斯、洪浩、黄健之等向案例参展方代表颁发了国展局特制银质纪念奖章,以表彰感谢众多城市参展方长久以来对城市最佳实践区项目的大力支持。

  城市最佳实践区作为上海世博会的一大创新,各城市参展案例都是经过国际遴选委员会严格遴选产生。各案例参展方在会期内倾情参与,通过精心布展充分演绎各案例精髓,组织开展了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馆内外活动,获得游客好评。在组织方的积极支持下,参展方通过城市沙龙活动让中外案例分享优秀成果,探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的主题,更让各案例参展方彼此结下深厚友谊。

  回顾城市最佳实践区在184天会期里的杰出表现,洛塞泰斯动情地说:“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精彩展示是世博会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在以后的世博会上还能看到你们参与。”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