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馆开始拆建工作 万枚小太阳将被摘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4:20  新闻晚报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今天开始,瑞士馆开始拆建工作,10000枚“小太阳”将被悉数摘下。昨天下午,瑞士馆馆长马努埃尔·萨尔赫利亲自将第一枚太阳能电池板从瑞士馆外部的互动型智能帷幕上摘下,这标志着瑞士馆过去六个月的运营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所有预购 “小太阳”的游客将在2011年1月底前如愿将这一珍贵的纪念品收入囊中。

  上海世博会的最后一天,瑞士馆还向游客免费赠送了徽章、雨披、挂历等礼品,作为瑞士留给中国的世博记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