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今日正式拆除 首根亚克力杆将送给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4:17  新闻晚报
英国馆今日正式拆除 首根亚克力杆将送给学校

首根被拆下的“种子”亚克力杆 晚报记者 龚星 现场图片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今天开始,上海世博园内的“蒲公英”——英国馆正式启动拆除工作。昨天下午2时,英国馆举行了一场有趣的闭馆仪式,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部长卡罗琳·斯佩尔曼在游客和媒体的见证下,摘下 “种子圣殿”60680根亚克力杆中的第一根。这一根亚克力杆将于下个月赠送给中国的一所学校。

  “整个拆除过程将持续几个星期,第一根亚克力杆我们将赠送给北京的一所学校,但具体是哪所学校,目前还不能透露。 ”英国馆新闻官告诉记者,英国馆赠送给中国学校的亚克力杆可能还需要等待一二个月才能送到学生手上,因为英国馆目前还在编写配套教材。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