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重庆馆日均接待游客2.3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2: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纪文伶 实习生 李玉巧)昨天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最后一天,而重庆馆的工作人员也站完了最后一班岗。据悉,在世博会184天里,重庆馆每天平均接待2.38万人,圆满完成世博会的任务。

  昨日,据重庆世博办统计,在184天上海世博会期间,重庆馆每天接待约2.38万人,共计约438万游客。

  释疑

  今后游世博价格或将更便宜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世博园还开吗?什么时候开?还能看到什么?门票价格又是多少?记者昨日从我市旅行社获悉,对于上述问题,各旅行社也没得到确切通知,他们也在等待上述问题的答案。旅行社人士表示,一旦世博园重新开园,将组织市民游玩后世博时代的世博园。届时,由于大多数国家馆撤展,市民报团游世博也将比现在更便宜。

  记者致电重庆海外旅社、重庆中旅、长江海外等几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知记者,按照昆明、大连园林博览会惯例,世博园还将对外开放,但对于撤展期间是否继续开放、若关闭又将何时开放、重开后门票是多少,旅行社人士都表示还不清楚。不过一旦世博园重新开园,旅行社肯定将世博会纳入市民游华东的景点中。

  有旅行社人士称,由于大部分展馆将撤展,市民在世博园可参观的展馆不多,重新开园的门票价格应更加便宜;同时,由于机票价格随着人流量降低而减少,市民报飞机团前往,也将更省钱。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