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馆昨取下第一枚小太阳电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43  新闻晨报
瑞士馆昨取下第一枚小太阳电池(图)

  马努埃尔·萨尔赫利亲自将第一枚太阳能电池板从瑞士馆外部的互动型智能帷幕上摘下 受访者提供图片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瑞士馆馆长马努埃尔·萨尔赫利亲自将第一枚太阳能电池板从瑞士馆外部的互动型智能帷幕上摘下,这标志着瑞士馆过去六个月的运营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瑞士国家馆拆建工作的第一步。

  据介绍,瑞士馆的拆建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开始,10000枚“小太阳”将被悉心摘下。所有预购“小太阳”的游客将在2011年1月底前如愿将这一珍贵的纪念品收入囊中。瑞士馆馆长马努埃尔·萨尔赫利表示:“我们相信这份蕴含创新科技的特殊礼物能继续传递世博会的主题,并把瑞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到千家万户。”

  在上海世博会的184天展会期间,瑞士馆共计接待280万名游客。馆内共举办136场活动、展览与演出,向游客充分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瑞士。瑞士馆迷你模型,瑞士馆雨伞和罗技鼠标成为了瑞士馆纪念品商店最受欢迎的纪念品,而“品瑞”餐厅的瑞士传统奶酪加土豆赢得了食客最多的青睐。

  昨天,瑞士馆还向游客免费赠送了徽章、雨披、挂历等礼品,作为瑞士留给中国最后的世博记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