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智利馆闭馆仪式展示金奖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3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张毅报道 昨天下午5点,智利馆举行了隆重的闭馆仪式,智利新任驻华大使LuisSchmidt和智利总代表宋维和在仪式上致辞,于前日上海世博会颁奖晚会上所获的B类展馆主题演绎金奖奖杯也在仪式上亮相。此外,一本讲述智利馆从破土动工到184天点点滴滴的书籍进行首发。

  据了解,原本计划中的闭幕仪式并非如昨晚这般隆重,但前天的主题演绎金奖让智利馆方改变了主意,决定在闭馆之时画一个更圆满的句号,此举也吸引大量媒体到来。宋维和在向媒体展示所荣获的奖杯时相当自豪:“我们从小就知道,智利是最美丽的国家之一。这个奖杯便是对我们3年多来努力工作的承认。”

  据智利馆方介绍,他们正在编撰一部记录智利馆从奠基动工到184天里的点点滴滴的书籍。而为了迎合上海世博会主题,他们还在书中介绍了智利从北到南的每一个城市,《智利之城》只是临时定名。而作为对智利此次参展世博经历的献礼,这本书将会在智利本土发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