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馆前晚迎第80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4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韩小妮报道 前晚6时30分,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李志玲幸运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馆第800万名游客。她和她的家人将乘坐澳洲航空航班,前往澳大利亚馆的设计原型——澳大利亚的标志“澳洲之心”乌卢鲁岩,展开澳洲之行。“乌卢鲁”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而澳大利亚馆雕塑式的外形如同澳洲旷野上绵延起伏的弧形岩石,标志性的赭红色宛如澳洲内陆红土。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馆喜迎第800万名游客的前一天,正是乌卢鲁岩即艾尔斯岩所有权归还原住民25周年,这在澳大利亚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据馆方介绍,幸运游客一家除了可以搭乘直升机,近距离观赏到乌卢鲁岩和奥加石的独特岩石组合外,还将在原住民乐师的古老乐声中与家人共进烛光晚餐。另外,还有机会与菲利普岛上世界最小的小蓝企鹅亲密接触,攀登全球闻名的悉尼海港大桥,更可以在热气球上享受豪华香槟早餐。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